【台北】Fun Inn Taipei 瘋台北 ・西門町住宿篇



記得第一次來台北是2008年,那時候在台北找平價住宿還沒有太多選擇,之後幾年常常跑到台灣報到,看著更多背包客棧落地開花,心情上完全是興奮又期待。





今次快閃台灣住進了靠近西門町的Fun Inn Taipei,位置距離西門站約10分鐘步距,離台北車站也只要15分鐘左右,適合以高鐵或客運進出機場的旅人。

Fun Inn Taipei 的前枱在大樓的二樓,有電梯可供上落,只是電梯在一樓,需要上落半層樓梯,攜帶大型行李的旅人請注意。而公共空間則在地下一層,出入都必須以房卡開門。聯誼廳內環境不錯,沙發區可以看電視,也有小廚房和餐桌區。但因為電梯未能直達的關係,常常回到房間就會懶得再下樓去了。






房型全數都是床位,有女生專用房和混合房型,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雙人床位,還真是第一次知道床位也有Twin Bed! 我的房間在六樓,同樣以房卡進出,房內會有廁所和浴室(分開的)。

會選擇這間Hostel除了因為地理位置之外,還因為它的床型好特別,平常高架床都要爬上爬下,但這裡都是小樓梯設計,再也不用害怕上落時會趺倒! 另一個貼心的地方是鎖櫃的設計,除了空間足夠放入21吋的上機行李箱以外,它還是利用房卡來鎖上,就算沒有帶鎖頭出門也可以安心使用了!

至於價格方面,我是前一晚從Agoda訂房,每晚床位只需HKD$139,網站上也有訂房價格參考。以這個價錢和這樣的質素,個人表示很滿意!






而且Hostel樓下就有幾間早餐店,連續兩天都到不同店吃到了蛋餅,不用早起床也可以吃早餐喔!



—————

台北青年旅店 Fun Inn Taipei 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21號2樓
電話: +886-2-23821818
網站: http://www.beimenhostel.com.tw/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